他打我耶

理智,理解,理性💙💚
(无粉籍路人状态,不改头像背景签名是因为懒)
Gun lae gun (Live) : กันและกัน (Live) - Pchy

记得是2014年的暑假看了《暹罗之恋》
才知道这部电影过了那么多年了
大家都好吗?
大家有变吗?
mew和tong能不能在一起啊?
暹罗的圣诞节还有August的歌吗?
拿着去远方的车票上车,能不能找到位置?

人最怕的就是时间吧,14年的我还是错过了很多美好。

真想去感受暹罗的冬天,真想到暹罗广场找找他们的曾经,不下雪的暹罗是热烈的,热烈了mew和tong最纯粹的爱情,热烈了ying努力的暗恋,热烈了tong爸妈的生活之光,热烈了june的未来之路……他们一切都还行吗?

小mew弹起钢琴柔和地将镜头移动到他的青春。
阿嬷让他孤独了,tong来填满了他的孤单,他的“并不代表我爱你”告诉mew,他爱他,他从来都不孤独。队友的“你以为我们都不关心你吗”告诉mew,他们爱他,他从来都不孤独。

《ticket》说,他买了车票,在车上却没有自己的座位,也不知道车的终点是哪里。
到《gunlaegun》说,这首情歌是给你的,情歌有很多,这首是最唯一。
当圣诞夜mew再次唱起这首歌,说明他已经找到自己的座位并即将到达终点了,终点是爱,他爱着别人,也被别人爱着。

这不只是一部纯情同志电影,更是最接近生活的故事。是一部浪漫而真实的艺术品。

也是我的青春吧。
以前不理解,为什么看一部电影能看到抑郁症
《暹罗之恋》让我理解了
走出暹罗的爱情,很困难

有机会,去暹罗广场过一次圣诞节。
家有华侨,从小对暹罗有深刻亲切感的我,从未如此痛心的爱过一个故事发生的地方。

——晚安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